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机会 [打印本页]

作者: XBO222    时间: 2026-6-21 21:36
标题: 有没有机会
有没有机会


作者: 菇娘芝芝    时间: 2026-6-21 21:39
第一个就淘汰了,西班牙又不是死光主力就
作者: 11ww    时间: 2026-6-21 21:39
西班牙今晚会输?不存在的
作者: 48清风    时间: 2026-6-21 21:45
菇娘芝芝 发表于 2026-06-21 21:39
第一个就淘汰了,西班牙又不是死光主力就

让两个球啊
作者: 48清风    时间: 2026-6-21 21:46
11ww 发表于 2026-06-21 21:39
西班牙今晚会输?不存在的

这是胜负,让2球呢,半全场
作者: 48清风    时间: 2026-6-21 21:46
跟我买的一样,让平负
作者: 菇娘芝芝    时间: 2026-6-21 21:47
48清风 发表于 2026-06-21 21:45
让两个球啊

没看盘,悠着买吧,这轮西巴牙不发力就全队掉价了,直接来一轮球员主教练大清洗
作者: 金牌讲师大司马    时间: 2026-6-21 21:49
西班牙这半全场,我觉得胜胜。不排除平胜。
作者: 48清风    时间: 2026-6-21 21:51
菇娘芝芝 发表于 2026-06-21 21:47
没看盘,悠着买吧,这轮西巴牙不发力就全队掉价了,直接来一轮球员主教练大清洗

我说,这是胜负,让两球。平负是有机会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