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个是直接发货了吗?别人发给我,我也不太懂 [打印本页]

作者: 输啦6    时间: 2026-6-21 21:22
标题: 老哥们这个是直接发货了吗?别人发给我,我也不太懂
老哥们这个是直接发货了吗?别人发给我,我也不太懂


作者: 屌儿痒    时间: 2026-6-21 21:25
人人租,牛笔敢去下这个租机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1 21:46
不是,人人租的只要你交了押金就是待发货,还要商家审核。只有通过了出物流才是真发货了
作者: 爷们的战斗鸡    时间: 2026-6-21 21:47
监管机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6-22 00:12
@输啦6 只要交了首期商家直接发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