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个是直接发货了吗?别人发给我,我也不太懂
[打印本页]
作者:
输啦6
时间:
2026-6-21 21:22
标题:
老哥们这个是直接发货了吗?别人发给我,我也不太懂
老哥们这个是直接发货了吗?别人发给我,我也不太懂
作者:
屌儿痒
时间:
2026-6-21 21:25
人人租,牛笔敢去下这个租机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1 21:46
不是,人人租的只要你交了押金就是待发货,还要商家审核。只有通过了出物流才是真发货了
作者:
爷们的战斗鸡
时间:
2026-6-21 21:47
监管机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6-22 00:12
@输啦6 只要交了首期商家直接发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