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完了要死了,昨天吃了汉堡左下腹痛的要死还以为是汉堡问题,今天吃了猪脚饭后半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1 20:49
标题:
老哥们完了要死了,昨天吃了汉堡左下腹痛的要死还以为是汉堡问题,今天吃了猪脚饭后半
老哥们完了要死了,昨天吃了汉堡左下腹痛的要死还以为是汉堡问题,今天吃了猪脚饭后半个多小时左右左下腹又痛的要死。老哥没办法了只能像昨天那样把吃的全吐出来,完了老哥真的要挂了
作者:
芝士雪豹
时间:
2026-6-21 20:50
不是肾结石就是胆结石
作者:
假老哥真挂壁
时间:
2026-6-21 20:50
赶紧去医院看啊,发帖子你就没事了?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1 20:52
假老哥真挂壁 发表于 2026-06-21 20:50
赶紧去医院看啊,发帖子你就没事了?
老哥要是有钱还用发帖嘛
作者:
没昵称赶紧
时间:
2026-6-21 21:04
据我的经验来说 你去厕所揉揉肚子 放两个屁就好了
作者:
哥gggg
时间:
2026-6-21 21:23
结石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1 22:00
芝士雪豹 发表于 2026-06-21 20:50
不是肾结石就是胆结石
一般来说,结石是不会只吃完东西以后发作的,凌晨的时候也会发作。他这种肯定就是肠胃或者胰腺出现什么问题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