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完了要死了,昨天吃了汉堡左下腹痛的要死还以为是汉堡问题,今天吃了猪脚饭后半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1 20:49
标题: 老哥们完了要死了,昨天吃了汉堡左下腹痛的要死还以为是汉堡问题,今天吃了猪脚饭后半
老哥们完了要死了,昨天吃了汉堡左下腹痛的要死还以为是汉堡问题,今天吃了猪脚饭后半个多小时左右左下腹又痛的要死。老哥没办法了只能像昨天那样把吃的全吐出来,完了老哥真的要挂了

作者: 芝士雪豹    时间: 2026-6-21 20:50
不是肾结石就是胆结石
作者: 假老哥真挂壁    时间: 2026-6-21 20:50
赶紧去医院看啊,发帖子你就没事了?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1 20:52
假老哥真挂壁 发表于 2026-06-21 20:50
赶紧去医院看啊,发帖子你就没事了?

老哥要是有钱还用发帖嘛
作者: 没昵称赶紧    时间: 2026-6-21 21:04
据我的经验来说  你去厕所揉揉肚子  放两个屁就好了
作者: 哥gggg    时间: 2026-6-21 21:23
结石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1 22:00
芝士雪豹 发表于 2026-06-21 20:50
不是肾结石就是胆结石

一般来说,结石是不会只吃完东西以后发作的,凌晨的时候也会发作。他这种肯定就是肠胃或者胰腺出现什么问题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