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如戏ai 发表于 2026-06-21 20:51
老哥给个入口试试
gxgccc 发表于 2026-06-21 20:55
新橙e贷里下的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1 21:00
不用搞了,下了70%概率冻卡,运气好喜提7天,运气不好就只能注销了,卡多可以尝试

大根哥 发表于 2026-06-21 21:30
新橙直接30天给我试的机会都没有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1 21:33
试了你就后悔了,基本必风控的,我第一次下了秒冻7天,去银行一顿解释才解开,第二次不敢尝试了 ,主要是没有卡了,最后一张,再被搞就没了。

大根哥 发表于 2026-06-21 21:35
我还有三张卡,想试试,主要兜里太干净了,哈哈

大根哥 发表于 2026-06-21 21:35
我还有三张卡,想试试,主要兜里太干净了,哈哈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1 21:39
要是下了就给哥一点红包当人情就行

大根哥 发表于 2026-06-21 21:52
不敢整啊。我怕现在这个是个死口子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