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登都登不上去 [打印本页]

作者: gxgccc    时间: 2026-6-21 20:47
标题: 登都登不上去
登都登不上去


作者: 人生如戏ai    时间: 2026-6-21 20:51
老哥给个入口试试
作者: gxgccc    时间: 2026-6-21 20:55
人生如戏ai 发表于 2026-06-21 20:51
老哥给个入口试试

新橙e贷里下的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21 21:00
gxgccc 发表于 2026-06-21 20:55
新橙e贷里下的

不用搞了,下了70%概率冻卡,运气好喜提7天,运气不好就只能注销了,卡多可以尝试
作者: 大根哥    时间: 2026-6-21 21:30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1 21:00
不用搞了,下了70%概率冻卡,运气好喜提7天,运气不好就只能注销了,卡多可以尝试

新橙直接30天给我试的机会都没有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21 21:33
大根哥 发表于 2026-06-21 21:30
新橙直接30天给我试的机会都没有

试了你就后悔了,基本必风控的,我第一次下了秒冻7天,去银行一顿解释才解开,第二次不敢尝试了 ,主要是没有卡了,最后一张,再被搞就没了。
作者: 大根哥    时间: 2026-6-21 21:35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1 21:33
试了你就后悔了,基本必风控的,我第一次下了秒冻7天,去银行一顿解释才解开,第二次不敢尝试了 ,主要是没有卡了,最后一张,再被搞就没了。

我还有三张卡,想试试,主要兜里太干净了,哈哈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21 21:38
大根哥 发表于 2026-06-21 21:35
我还有三张卡,想试试,主要兜里太干净了,哈哈

我那个明天还款1200可以下5000以上,要不要给号你去还,然后再叫他下5K到你的收款码就可以了,我不打算还了。你要就给号你去操作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21 21:39
大根哥 发表于 2026-06-21 21:35
我还有三张卡,想试试,主要兜里太干净了,哈哈

要是下了就给哥一点红包当人情就行
作者: 大根哥    时间: 2026-6-21 21:52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1 21:39
要是下了就给哥一点红包当人情就行

不敢整啊。我怕现在这个是个死口子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21 21:54
大根哥 发表于 2026-06-21 21:52
不敢整啊。我怕现在这个是个死口子

我也是担心这一点,怕还上去被T路就得不偿失了,虽然有的老哥下了,但不保证每个都会继续下
作者: 初晨159    时间: 2026-6-21 22:55
兄弟,给分享一下APP,我试试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6-21 23:54
老哥,APP链接直接分享一下,可以吗?新城一代我注销过,他不给我推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