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没玩明白,买进去了,卖不出去一直在这卡着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变了格局小了    时间: 2026-6-21 20:08
标题: 没玩明白,买进去了,卖不出去一直在这卡着呢?
没玩明白,买进去了,卖不出去一直在这卡着呢?



作者: 瘫痪两年半    时间: 2026-6-21 20:10
改成市价卖。你这是限价 要到了那个价格才会卖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