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男篮要是打不过澳大利亚小孩儿就丢人了。话说国足踢的赢德国u19不?
[打印本页]
作者:
你刀哥哥呀
时间:
2026-6-21 20:01
标题:
男篮要是打不过澳大利亚小孩儿就丢人了。话说国足踢的赢德国u19不?
男篮要是打不过澳大利亚小孩儿就丢人了。话说国足踢的赢德国u19不?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1 20:02
我说真的,人家德国17岁18岁的小孩子,他的身高和身体素质可能都比我们中国足球的成年人要强。欧洲人一般身高都要偏高一些,体格也好。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1 20:05
国足踢省队都够呛
作者:
你刀哥哥呀
时间:
2026-6-21 20:12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1 20:02
我说真的,人家德国17岁18岁的小孩子,他的身高和身体素质可能都比我们中国足球的成年人要强。欧洲人一般身高都要偏高一些,体格也好。
普通人是这样,职业球员差1岁就是天大差距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