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男篮要是打不过澳大利亚小孩儿就丢人了。话说国足踢的赢德国u19不? [打印本页]

作者: 你刀哥哥呀    时间: 2026-6-21 20:01
标题: 男篮要是打不过澳大利亚小孩儿就丢人了。话说国足踢的赢德国u19不?
男篮要是打不过澳大利亚小孩儿就丢人了。话说国足踢的赢德国u19不?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1 20:02
我说真的,人家德国17岁18岁的小孩子,他的身高和身体素质可能都比我们中国足球的成年人要强。欧洲人一般身高都要偏高一些,体格也好。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1 20:05
国足踢省队都够呛
作者: 你刀哥哥呀    时间: 2026-6-21 20:12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1 20:02
我说真的,人家德国17岁18岁的小孩子,他的身高和身体素质可能都比我们中国足球的成年人要强。欧洲人一般身高都要偏高一些,体格也好。

普通人是这样,职业球员差1岁就是天大差距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