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问一个问题。我就是问问别骂我。迈巴赫480 帕美 还有amg g63这三个车选的话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癫狂的人是我    时间: 2026-6-21 19:31
标题: 老哥们问一个问题。我就是问问别骂我。迈巴赫480 帕美 还有amg g63这三个车选的话哪个
老哥们问一个问题。我就是问问别骂我。迈巴赫480 帕美 还有amg g63这三个车选的话哪个更有面子,

作者: 飞碉堡飞叼包    时间: 2026-6-21 19:33
都不是一个价位的比什么
作者: 没我的好看哈哈    时间: 2026-6-21 19:33
都要
作者: 飞碉堡飞叼包    时间: 2026-6-21 19:33
120-160-240现在应该这样的价格吧
作者: 癫狂的人是我    时间: 2026-6-21 19:33
飞碉堡飞叼包 发表于 2026-06-21 19:33
都不是一个价位的比什么

差不了太多啊。能买得起这三个其中一个的。别的也能买得起。
作者: 癫狂的人是我    时间: 2026-6-21 19:35
飞碉堡飞叼包 发表于 2026-06-21 19:33
120-160-240现在应该这样的价格吧

想买二手的,不买新的5年内得就行。装最大的币
作者: 飞碉堡飞叼包    时间: 2026-6-21 19:37
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06-21 19:35
想买二手的,不买新的5年内得就行。装最大的币

8-12w可以买改装的迈巴赫了
作者: 飞碉堡飞叼包    时间: 2026-6-21 19:38
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06-21 19:35
想买二手的,不买新的5年内得就行。装最大的币

g63,200w以上,去买吧
作者: 癫狂的人是我    时间: 2026-6-21 19:41
飞碉堡飞叼包 发表于 2026-06-21 19:38
g63,200w以上,去买吧

不是大g是amg gt63 说错了
作者: 癫狂的人是我    时间: 2026-6-21 19:42
飞碉堡飞叼包 发表于 2026-06-21 19:37
8-12w可以买改装的迈巴赫了

那是假的。一年2审受得了么
作者: 打死不进厂    时间: 2026-6-21 19:42
必须agm
作者: 癫狂的人是我    时间: 2026-6-21 19:42
打死不进厂 发表于 2026-06-21 19:42
必须agm

帅是一辈子的事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