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不懂就问,大妈现在怎么飞来着 [打印本页]

作者: ㅤㅤ浪子♡    时间: 2026-6-21 19:20
标题: 不懂就问,大妈现在怎么飞来着
不懂就问,大妈现在怎么飞来着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1 19:23
e生活,幻影定,绑野鸡再绑工行卡,别设默认,,有想飞的地方卡就直接绑
作者: ㅤㅤ浪子♡    时间: 2026-6-21 19:24
说梦话 发表于 2026-06-21 19:23
e生活,幻影定,绑野鸡再绑工行卡,别设默认,,有想飞的地方卡就直接绑

E生活是不是要老版本的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1 19:25
ㅤㅤ浪子♡ 发表于 2026-06-21 19:24
E生活是不是要老版本的

我用的新的也能飞,无所谓,看手机兼容问题。老闪退就换低一点版本
作者: ㅤㅤ浪子♡    时间: 2026-6-21 19:26
说梦话 发表于 2026-06-21 19:25
我用的新的也能飞,无所谓,看手机兼容问题。老闪退就换低一点版本

喔,好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