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1元一个,好多都要先交四五百,有没有垫资的我还想整几台 [打印本页]

作者: 个个过个个通    时间: 2026-6-21 18:45
标题: 1元一个,好多都要先交四五百,有没有垫资的我还想整几台
1元一个,好多都要先交四五百,有没有垫资的我还想整几台


作者: bin86    时间: 2026-6-21 19:06
审核什么
作者: 你相信光吧    时间: 2026-6-21 19:07
什么机型
作者: 你相信光吧    时间: 2026-6-21 19:08
审核
作者: 你相信光吧    时间: 2026-6-21 19:08
审核麻烦不
作者: 葬爱家族疯少    时间: 2026-6-21 19:11
你芝麻分多少啊?
作者: 无可救药也亏懂    时间: 2026-6-21 19:18
我都没有下单资格是有多黑
作者: 小男孩春哥    时间: 2026-6-21 19:25
审核简单吗?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1 19:32
我没过这个
作者: 个个过个个通    时间: 2026-6-21 21:40
葬爱家族疯少 发表于 2026-06-21 19:11
你芝麻分多少啊?

580
作者: 个个过个个通    时间: 2026-6-21 21:40
你相信光吧 发表于 2026-06-21 19:08
审核麻烦不

打了个电话留了两个联系人
作者: 你相信光吧    时间: 2026-6-21 21:58
个个过个个通 发表于 2026-06-21 21:40
打了个电话留了两个联系人

可以留个方式带带我吗老哥
作者: 阳光就在你背后    时间: 2026-6-21 22:57
监管机?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2 00:23
在哪里搜索呀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2 00:28
黑的再也不能黑了申请啥都拒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