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交通我有一张东莞二类电子卡,可以去惠州开一张二类实体卡吗,不知道惠州好不好开
[打印本页]
作者:
会飞一条的鱼
时间:
2026-6-21 18:10
标题:
交通我有一张东莞二类电子卡,可以去惠州开一张二类实体卡吗,不知道惠州好不好开
交通我有一张东莞二类电子卡,可以去惠州开一张二类实体卡吗,不知道惠州好不好开
作者:
回忆的夜晚
时间:
2026-6-21 18:12
可以,我就是在惠州开的一类实体卡
作者:
会飞一条的鱼
时间:
2026-6-21 20:19
回忆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6-21 18:12
可以,我就是在惠州开的一类实体卡
要不要工作证明
作者:
回忆的夜晚
时间:
2026-6-21 22:38
会飞一条的鱼 发表于 2026-06-21 20:19
要不要工作证明
不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