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感觉自己有暴力倾向,受不了一点气,动不动就有和别人自爆的想法!生活中遇到摩擦,遇 [打印本页]

作者: 表哥军体拳    时间: 2026-6-21 18:00
标题: 感觉自己有暴力倾向,受不了一点气,动不动就有和别人自爆的想法!生活中遇到摩擦,遇
感觉自己有暴力倾向,受不了一点气,动不动就有和别人自爆的想法!生活中遇到摩擦,遇到不讲道理的人,就会萌生一种和他同归于尽的想法!

我情绪没上来的时候就还好,上来的时候就完全没有理智!并且还希望别人能和我硬碰硬,干一仗然后一起携手黄泉路

我能看见情绪,但是情绪上来的时候感觉完全不受控制,明明知道这是不理智的,是亏损的。身体不受控制了一样莽上去。

感觉自己迟早有一天,要犯错误!是不是基因里面就写着莽夫两个字


作者: 东百仁没目地    时间: 2026-6-21 18:02
无能的人是这样的
作者: 挂壁老大哥    时间: 2026-6-21 18:04
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有你后悔的时候
作者: 发给哈哈    时间: 2026-6-21 18:05
心理学上叫边缘性人格障碍,不发生矛盾的时候感觉你一个特别好的人,发生矛盾的时候感觉像个暴力狂。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1 18:08
去找黑中介干完说不得还得倒赔你钱息事宁人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1 18:08
这个图是你的?
作者: 宝妈怀孕中    时间: 2026-6-21 18:09
进厂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1 18:09
去应聘精神病院护工或者改变学校老师 适合你
作者: 天选来一次    时间: 2026-6-21 18:14
我之前负债的时候也是啊,暴躁的不行,现在上岸了平平稳稳的生活,每天打打游戏睡睡觉,单位上班不累也没生活压力,脾气老好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8:18
超雄
作者: 表哥军体拳    时间: 2026-6-21 18:22
发给哈哈 发表于 2026-06-21 18:05
心理学上叫边缘性人格障碍,不发生矛盾的时候感觉你一个特别好的人,发生矛盾的时候感觉像个暴力狂。

挖槽老哥,我好像真的是这种病。小时候我不听话,我爸会用胳膊夹着我的头曲撞墙,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
作者: 发给哈哈    时间: 2026-6-21 19:04
表哥军体拳 发表于 2026-06-21 18:22
挖槽老哥,我好像真的是这种病。小时候我不听话,我爸会用胳膊夹着我的头曲撞墙,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

有的,原生家庭暴力会对孩子的一生产生重大影响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