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种是不是白跑 线下做银行的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yang洋洋
时间:
2026-6-21 17:34
标题:
这种是不是白跑 线下做银行的
这种是不是白跑 线下做银行的
作者:
yhss宏
时间:
2026-6-21 17:35
你要没当逾 就有机会
作者:
yangyang洋洋
时间:
2026-6-21 17:38
yhss宏 发表于 2026-06-21 17:35
你要没当逾 就有机会
没逾期有负债
作者:
杨思凡
时间:
2026-6-21 17:38
拉人头的
作者:
饿得浑身发抖哦
时间:
2026-6-21 17:38
有什么用
作者:
杨思凡
时间:
2026-6-21 17:38
他们有邀约指标
作者:
上岸上岸~
时间:
2026-6-21 17:47
他们有指标的,不管能不能做,先把你忽悠过去凑个人头,资质符合自然能下款,资质差的,告诉你有额度,但需要担保人,ab贷等等。反正资质差的别想着靠自己能下款。
作者:
天真凉水
时间:
2026-6-21 17:50
骗你的
作者:
Aa上网
时间:
2026-6-21 17:51
都是骗子
作者:
你讲
时间:
2026-6-21 17:52
假的,到时候说批下来,说你YHK有问题,风险大,让你找个人来下款。
作者:
yhss宏
时间:
2026-6-21 17:58
有医保没 有其他资产没 没逾期可以试试 要是叫你带个人签字就是AB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