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种是不是白跑 线下做银行的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yang洋洋    时间: 2026-6-21 17:34
标题: 这种是不是白跑 线下做银行的
这种是不是白跑  线下做银行的



作者: yhss宏    时间: 2026-6-21 17:35
你要没当逾 就有机会
作者: yangyang洋洋    时间: 2026-6-21 17:38
yhss宏 发表于 2026-06-21 17:35
你要没当逾 就有机会

没逾期有负债
作者: 杨思凡    时间: 2026-6-21 17:38
拉人头的
作者: 饿得浑身发抖哦    时间: 2026-6-21 17:38
有什么用
作者: 杨思凡    时间: 2026-6-21 17:38
他们有邀约指标
作者: 上岸上岸~    时间: 2026-6-21 17:47
他们有指标的,不管能不能做,先把你忽悠过去凑个人头,资质符合自然能下款,资质差的,告诉你有额度,但需要担保人,ab贷等等。反正资质差的别想着靠自己能下款。
作者: 天真凉水    时间: 2026-6-21 17:50
骗你的
作者: Aa上网    时间: 2026-6-21 17:51
都是骗子
作者: 你讲    时间: 2026-6-21 17:52
假的,到时候说批下来,说你YHK有问题,风险大,让你找个人来下款。
作者: yhss宏    时间: 2026-6-21 17:58
有医保没 有其他资产没   没逾期可以试试  要是叫你带个人签字就是AB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