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哈哈,感觉能卖出去,三角洲我随手挂的550,我心理的价格是420这样子,没想到有人拍 [打印本页]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1 17:27
标题: 哈哈,感觉能卖出去,三角洲我随手挂的550,我心理的价格是420这样子,没想到有人拍
哈哈,感觉能卖出去,三角洲我随手挂的550,我心理的价格是420这样子,没想到有人拍


作者: 成都土农民    时间: 2026-6-21 17:45
找回换个平台继续卖就完了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1 17:47
你这个平台只能卖号吗?能不能出租
作者: 天真凉水    时间: 2026-6-21 17:58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1 17:47
你这个平台只能卖号吗?能不能出租

租了开挂?
作者: 打死不进厂    时间: 2026-6-21 18:05
攒了多久
作者: 山水不相逢、    时间: 2026-6-21 18:14
一个亿现金没皮肤?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1 19:56
天真凉水 发表于 2026-06-21 17:58
租了开挂?

我说的是这平台能否出租号还是只能买卖号,你来一局租了开挂?你这逻辑绝了
作者: Kkdz1    时间: 2026-6-22 17:16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1 19:56
我说的是这平台能否出租号还是只能买卖号,你来一局租了开挂?你这逻辑绝了

好像只能卖号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2 18:57
Kkdz1 发表于 2026-06-22 17:16
好像只能卖号

好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