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橙心袋爆通讯录了,打到我爸那里去了,刚才打完牌回来问我,我说不用管他,如果 [打印本页]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1 17:21
标题: 老哥们橙心袋爆通讯录了,打到我爸那里去了,刚才打完牌回来问我,我说不用管他,如果
老哥们橙心袋爆通讯录了,打到我爸那里去了,刚才打完牌回来问我,我说不用管他,如果换以前绝对骂惨,因为以前网贷逾期又是高炮,现在看开了,就问一句就没事了

作者: 黑龙江大拐    时间: 2026-6-21 17:23
爆去呗 我这个手机通讯录没一个真的。
作者: 玩心少年    时间: 2026-6-21 17:24
逾期多久?
作者: 卡卡151    时间: 2026-6-21 17:24
逾期多久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1 17:25
玩心少年 发表于 2026-06-21 17:24
逾期多久?

一个月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1 17:25
卡卡151 发表于 2026-06-21 17:24
逾期多久

最长的快俩个月了,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1 17:31
黑龙江大拐 发表于 2026-06-21 17:23
爆去呗 我这个手机通讯录没一个真的。

通话记录那些跟你号码有过通话记录的也会爆
作者: 胡锡进    时间: 2026-6-21 17:36
你联系碰写你爸?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1 17:38
胡锡进 发表于 2026-06-21 17:36
你联系碰写你爸?

我应该说错了,应该是时光分期
作者: 龙虾哥、    时间: 2026-6-21 17:43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1 17:38
我应该说错了,应该是时光分期

时光分期欠多久
作者: 初中同学鳄鱼皮    时间: 2026-6-21 18:05
橙心贷你不给授权不就行了吗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1 18:07
龙虾哥、 发表于 2026-06-21 17:43
时光分期欠多久

几天,逾期第二天就来催了
作者: 诸神黄昏    时间: 2026-6-21 18:30
我爸妈那随便他打,我都是填的我爸我妈和另一个申请的朋友,他们只问我一句上不上征信会不会起诉,不上就不管了。
作者: 黑龙江大拐    时间: 2026-6-21 22:39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1 17:31
通话记录那些跟你号码有过通话记录的也会爆

我一个不认识。不是主手机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