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大佬们问下催收爆通讯录这个到觉得正常,但是跟我手机号的通话记录的那些怎么也炸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1 17:13
标题:
大佬们问下催收爆通讯录这个到觉得正常,但是跟我手机号的通话记录的那些怎么也炸了?
大佬们问下催收爆通讯录这个到觉得正常,但是跟我手机号的通话记录的那些怎么也炸了?快递外卖朋友同事等等那些凡是跟我手机号有过通话记录全部搞出来了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1 17:16
看来现在爆通讯录都是小儿科了,通话记录凡是跟你有过通话的也统统轰炸
作者:
老哥帮老哥生日
时间:
2026-6-21 17:17
还好我的通话记录全是催收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1 17:17
只要有通话记录的都炸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1 17:18
通讯录跟通话记录好几年前的都给你全部整理统一轰炸,好牛批
作者:
龙虾哥、
时间:
2026-6-21 17:43
什么平台
作者:
我和她那个过
时间:
2026-6-21 17:50
兄弟,你枪王哪个区的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1 18:21
我和她那个过 发表于 2026-06-21 17:50
兄弟,你枪王哪个区的
南部大区的
作者:
诸神黄昏
时间:
2026-6-21 18:31
还好我只有快递外卖和催收的通讯记录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1 18:37
诸神黄昏 发表于 2026-06-21 18:31
还好我只有快递外卖和催收的通讯记录
主要是他.给我几年前的故人都弄出来打了过去
作者:
iroc
时间:
2026-6-21 20:35
说了半天也没说是哪个平台
作者:
别再碰了
时间:
2026-6-21 22:12
要看啥平台,不一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