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天父亲节。给家里老登发了1000 ,老哥们都发了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哥外卖    时间: 2026-6-21 17:07
标题: 今天父亲节。给家里老登发了1000 ,老哥们都发了多少?
今天父亲节。给家里老登发了1000 ,老哥们都发了多少?

作者: 瘫痪两年半    时间: 2026-6-21 17:09
发了负500
作者: 元小号    时间: 2026-6-21 17:09
要了1000
作者: 承承可乐    时间: 2026-6-21 17:09
一分没有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6-21 17:10
0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1 17:10
少发一分户口本少一个人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1 17:13
没有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1 17:13
少发一分户口本少一户人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21 17:14
都不配图了吗现在
作者: lfc8    时间: 2026-6-21 17:15
不爆老登都算好了
作者: 所行亦无憾    时间: 2026-6-21 17:16
少发一分户口本少一户人
作者: 低保小垃圾    时间: 2026-6-21 17:18
老登给我发了1w
作者: zy久情    时间: 2026-6-21 17:21
给了一T军体拳
作者: 清川123    时间: 2026-6-21 17:22
就花二百买了瓶酒
作者: 申请申请再申请    时间: 2026-6-21 17:58
200
作者: 浪花的泡沫、    时间: 2026-6-21 18:21
一分没发,还问父母要钱
作者: 老哥外卖    时间: 2026-6-21 19:37
浪花的泡沫、 发表于 2026-06-21 18:21
一分没发,还问父母要钱

小可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