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借出去的钱有啥办法能收回来,一个朋友欠了我一年,而且我自己都还有几万块钱 [打印本页]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6-21 17:01
标题: 老哥们,借出去的钱有啥办法能收回来,一个朋友欠了我一年,而且我自己都还有几万块钱
老哥们,借出去的钱有啥办法能收回来,一个朋友欠了我一年,而且我自己都还有几万块钱负债,一个月拖一个月,各种理由,之前打算直接删了这钱就不要了,但是tm现在自己也难,虽然偶尔也跟跟风申请条子e卡,但我欠人情债从来不敢拖,都不知道这些现实朋友咋想的,几千块钱拖这么久

作者: 老哥帮老哥生日    时间: 2026-6-21 17:03
要不回来的,等着别人自觉把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1 17:04
去他家毛
作者: 别装笔    时间: 2026-6-21 17:04
起诉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1 17:07
要不回来了,除非你放下脸皮 去他家闹,大家都不要面子了 你往他家地上一趟 不还就一直躺着
作者: 帅锅啊    时间: 2026-6-21 17:15
21年在一起上班的,当了3年同事,他24年3月份辞职了,7月份跟我说没找到工作我一开始借了800,然后我又借了700凑1500,8月份还跟我借,我没借,然后把我拉黑删了,钱不多但像根刺有点扎心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1 18:54
留✚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