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借出去的钱有啥办法能收回来,一个朋友欠了我一年,而且我自己都还有几万块钱
[打印本页]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6-21 17:01
标题:
老哥们,借出去的钱有啥办法能收回来,一个朋友欠了我一年,而且我自己都还有几万块钱
老哥们,借出去的钱有啥办法能收回来,一个朋友欠了我一年,而且我自己都还有几万块钱负债,一个月拖一个月,各种理由,之前打算直接删了这钱就不要了,但是tm现在自己也难,虽然偶尔也跟跟风申请条子e卡,但我欠人情债从来不敢拖,都不知道这些现实朋友咋想的,几千块钱拖这么久
作者:
老哥帮老哥生日
时间:
2026-6-21 17:03
要不回来的,等着别人自觉把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1 17:04
去他家毛
作者:
别装笔
时间:
2026-6-21 17:04
起诉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1 17:07
要不回来了,除非你放下脸皮 去他家闹,大家都不要面子了 你往他家地上一趟 不还就一直躺着
作者:
帅锅啊
时间:
2026-6-21 17:15
21年在一起上班的,当了3年同事,他24年3月份辞职了,7月份跟我说没找到工作我一开始借了800,然后我又借了700凑1500,8月份还跟我借,我没借,然后把我拉黑删了,钱不多但像根刺有点扎心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1 18:54
留✚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