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收 发表于 2026-06-21 16:52
跟芝麻分没关系这东西,没有宽限时间,超时就是发短信,两三天就发短信通讯录

会天 发表于 2026-06-21 16:54
到底多少天?
50我不想给他了
鹅鹅鹅鹅鹅1 发表于 2026-06-21 16:56
我也下了300,退回要90违约金,我退个锤子!
晚饭回家 发表于 2026-06-21 16:54
10天390
会天 发表于 2026-06-21 18:14
xx信用回收
会天 发表于 2026-06-21 18:14
通信录是真的才行,你不怕爆吗


会天 发表于 2026-06-21 18:14
通信录是真的才行,你不怕爆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