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要了两年终于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黑的不能在黑55    时间: 2026-6-21 16:43
标题: 要了两年终于回来了
要了两年终于回来了


作者: 老哥帮老哥生日    时间: 2026-6-21 16:46
这真是下款了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1 16:47
羡慕 只要能还钱,跪下来给他磕一个都行
作者: 老哥帮老哥生日    时间: 2026-6-21 16:49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1 16:47
羡慕 只要能还钱,跪下来给他磕一个都行

我借出去500差不多10年了,都没还
作者: 老哥帮老哥生日    时间: 2026-6-21 16:49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1 16:47
羡慕 只要能还钱,跪下来给他磕一个都行

也是牛b
作者: 1穷人    时间: 2026-6-21 16:50
老哥可以借五百吗
作者: 黑的不能在黑55    时间: 2026-6-21 16:53
老哥帮老哥生日 发表于 2026-06-21 16:49
我借出去500差不多10年了,都没还

哎,差点反申请
作者: 老哥帮老哥生日    时间: 2026-6-21 16:54
黑的不能在黑55 发表于 2026-06-21 16:53
哎,差点反申请

可以了,到手就行了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1 17:00
老哥帮老哥生日 发表于 2026-06-21 16:49
我借出去500差不多10年了,都没还

我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兄弟伙,关键下跪也要不回来。都想拿刀儿夺了他。
作者: 老哥帮老哥生日    时间: 2026-6-21 17:01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1 17:00
我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兄弟伙,关键下跪也要不回来。都想拿刀儿夺了他。

我是朋友的表弟借的,算了也没想要回来了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1 17:02
这是什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