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人挂壁就算了,充电线也跟着挂壁 [打印本页]

作者: 腾霄又是孙悟空    时间: 2026-6-21 16:36
标题: 人挂壁就算了,充电线也跟着挂壁
人挂壁就算了,充电线也跟着挂壁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6:37
人挂壁往往伴随着充电线挂壁,去年充电线比你这还惨呢,都漏出来了
作者: 王江还    时间: 2026-6-21 16:42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6:37
人挂壁往往伴随着充电线挂壁,去年充电线比你这还惨呢,都漏出来了

我挂b的不小心挂b喝水充电线进水了
作者: 没昵称赶紧    时间: 2026-6-21 17:03
哪个胶布卷上  又可以用三年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7:21
王江还 发表于 2026-06-21 16:42
我挂b的不小心挂b喝水充电线进水了

nb
作者: 王江还    时间: 2026-6-21 17:46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7:21
nb

喝水就绝望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8:05
没昵称赶紧 发表于 2026-06-21 17:03
哪个胶布卷上  又可以用三年

我当时就是用黑胶布粘上的
作者: 木子辰    时间: 2026-6-21 19:20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8:05
我当时就是用黑胶布粘上的

我买安全T吹上去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9:22
木子辰 发表于 2026-06-21 19:20
我买安全T吹上去了

这是什么操作?
作者: 木子辰    时间: 2026-6-21 19:42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9:22
这是什么操作?

将就用吧,一年一条懒得买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9:43
木子辰 发表于 2026-06-21 19:42
将就用吧,一年一条懒得买

现在没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