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漏出来了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6:37
人挂壁往往伴随着充电线挂壁,去年充电线比你这还惨呢,都漏出来了
王江还 发表于 2026-06-21 16:42
我挂b的不小心挂b喝水充电线进水了

没昵称赶紧 发表于 2026-06-21 17:03
哪个胶布卷上 又可以用三年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8:05
我当时就是用黑胶布粘上的


木子辰 发表于 2026-06-21 19:20
我买安全T吹上去了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9:22
这是什么操作?

木子辰 发表于 2026-06-21 19:42
将就用吧,一年一条懒得买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