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的我 发表于 2026-06-21 16:35
之前的二手房东,,欠了三个月2000多没被赶,,还找他借了1000块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1 16:35
一年,八九千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36
我都两个月了。一千多
咕噜咪008 发表于 2026-06-21 16:37
给他啊,欠着干嘛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37
你666,说真的假的?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37
真的假的啊。怎么可能这么久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37
真的假的啊。怎么可能这么久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39
家里老人住院了。在..身上积蓄都用光了
咩时候才能起货 发表于 2026-06-21 16:39
是不是又打勾了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1 16:39
说假话,没吉吉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6:39
嗯,最后半夜

做不出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40
怎么能欠这么久啊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1 16:42
深圳本地佬一手房东,不差我这万儿八千的,过节还给我拿点水果月饼啥的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41
搬出去,上班咋搞啊,你有没有想过啊。如果不给拖只能走人了
咕噜咪008 发表于 2026-06-21 16:44
也不想办法给,他不催你吗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42
我这里二手房东,在广州城中村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1 16:58
只能跑路了,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1 16:45
广州就别想了,还好不是一手。一手更扣,珠三角的房东广州佬最扣,看不起外地的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7:22
你这还少,一年半太多了不然我也不想跑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7:32
是的,晚上和房东当面请求一下。看能不能拖一下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7:33
一两个月一般都可以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7:46
下个月就是要交第三个月了。不知道行不行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