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你们最长欠房租欠了多久?欠多少钱?有没有被赶 [打印本页]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32
标题: 老哥们。你们最长欠房租欠了多久?欠多少钱?有没有被赶
老哥们。你们最长欠房租欠了多久?欠多少钱?有没有被赶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1 16:34
几天
作者: 疯狂的我    时间: 2026-6-21 16:35
之前的二手房东,,欠了三个月2000多没被赶,,还找他借了1000块
作者: 尛•牛•蛮    时间: 2026-6-21 16:35
一年,八九千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36
疯狂的我 发表于 2026-06-21 16:35
之前的二手房东,,欠了三个月2000多没被赶,,还找他借了1000块

我这也是二手房东。我跟她说明了,我最近家里确实出事了。欠了2个月。一千多。不知道还能不能拖到下个月15发工资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6:36
一年半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36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1 16:34
几天

我都两个月了。一千多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37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1 16:35
一年,八九千

你666,说真的假的?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37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6:36
一年半

真的假的啊。怎么可能这么久
作者: 咕噜咪008    时间: 2026-6-21 16:37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36
我都两个月了。一千多

给他啊,欠着干嘛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39
咕噜咪008 发表于 2026-06-21 16:37
给他啊,欠着干嘛

家里老人住院了。在..身上积蓄都用光了
作者: 尛•牛•蛮    时间: 2026-6-21 16:39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37
你666,说真的假的?

说假话,没吉吉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6:39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37
真的假的啊。怎么可能这么久

嗯,最后半夜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6:39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37
真的假的啊。怎么可能这么久

跑路
作者: 咕噜咪008    时间: 2026-6-21 16:39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39
家里老人住院了。在..身上积蓄都用光了

搬出去啊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40
咩时候才能起货 发表于 2026-06-21 16:39
是不是又打勾了

没有打。真实,家里老人住院在..积蓄都花光了,现在身上掏不出100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40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1 16:39
说假话,没吉吉

怎么能欠这么久啊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40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6:39
嗯,最后半夜

做不出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41
咕噜咪008 发表于 2026-06-21 16:39
搬出去啊

搬出去,上班咋搞啊,你有没有想过啊。如果不给拖只能走人了
作者: 尛•牛•蛮    时间: 2026-6-21 16:42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40
怎么能欠这么久啊

深圳本地佬一手房东,不差我这万儿八千的,过节还给我拿点水果月饼啥的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42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1 16:42
深圳本地佬一手房东,不差我这万儿八千的,过节还给我拿点水果月饼啥的

我这里二手房东,在广州城中村
作者: 咕噜咪008    时间: 2026-6-21 16:44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41
搬出去,上班咋搞啊,你有没有想过啊。如果不给拖只能走人了

也不想办法给,他不催你吗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6:45
咕噜咪008 发表于 2026-06-21 16:44
也不想办法给,他不催你吗

住.。借无可借了,金子能卖都卖了,手机也换了。医院还欠着。看下能不能拖到发工资在结清了,唉
作者: 尛•牛•蛮    时间: 2026-6-21 16:45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42
我这里二手房东,在广州城中村

广州就别想了,还好不是一手。一手更扣,珠三角的房东广州佬最扣,看不起外地的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1 16:58
只能跑路了,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7:05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1 16:58
只能跑路了,

跑不了,和媳妇一起住,一起上班的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7:06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1 16:45
广州就别想了,还好不是一手。一手更扣,珠三角的房东广州佬最扣,看不起外地的

唉。晚上当面和房东聊聊吧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7:22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6:40
做不出

你这还少,一年半太多了不然我也不想跑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7:32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7:22
你这还少,一年半太多了不然我也不想跑

是的,晚上和房东当面请求一下。看能不能拖一下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7:33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7:32
是的,晚上和房东当面请求一下。看能不能拖一下

一两个月一般都可以
作者: 时光静好。    时间: 2026-6-21 17:46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7:33
一两个月一般都可以

下个月就是要交第三个月了。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8:04
时光静好。 发表于 2026-06-21 17:46
下个月就是要交第三个月了。不知道行不行

试试吧,祝老哥好运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