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2025年办的移动靓号想携号转网有没有办法,老是莫名其妙被反诈停机,我又不可
[打印本页]
作者:
泰若星初级蚕豆
时间:
2026-6-21 16:26
标题:
老哥们我2025年办的移动靓号想携号转网有没有办法,老是莫名其妙被反诈停机,我又不可
老哥们我2025年办的移动靓号想携号转网有没有办法,老是莫名其妙被反诈停机,我又不可能随时去线下核验。宽带2027年到期,优良号2035年到期,
。我网上看了2019年后新开靓号好像转不了
作者:
泰若星初级蚕豆
时间:
2026-6-21 16:27
工信部规定,2019年以后的靓号好像是有什么靓号协议,必须把那个违约金交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