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2025年办的移动靓号想携号转网有没有办法,老是莫名其妙被反诈停机,我又不可 [打印本页]

作者: 泰若星初级蚕豆    时间: 2026-6-21 16:26
标题: 老哥们我2025年办的移动靓号想携号转网有没有办法,老是莫名其妙被反诈停机,我又不可
老哥们我2025年办的移动靓号想携号转网有没有办法,老是莫名其妙被反诈停机,我又不可能随时去线下核验。宽带2027年到期,优良号2035年到期,。我网上看了2019年后新开靓号好像转不了

作者: 泰若星初级蚕豆    时间: 2026-6-21 16:27
工信部规定,2019年以后的靓号好像是有什么靓号协议,必须把那个违约金交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