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贝壳看房为啥我只有50?老哥们的'一 在哪领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哦哇啊    时间: 2026-6-21 15:54
标题: 贝壳看房为啥我只有50?老哥们的'一 在哪领的
贝壳看房为啥我只有50?老哥们的'一 在哪领的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6-21 15:55
你有房产经纪人带吗
作者: 哦哇啊    时间: 2026-6-21 15:57
東莞仔 发表于 2026-06-21 15:55
你有房产经纪人带吗

开发商直接带的
作者: 那是血染的风采    时间: 2026-6-21 16:00
老哥这个活动入口在哪
作者: 哦哇啊    时间: 2026-6-21 16:02
那是血染的风采 发表于 2026-06-21 16:00
老哥这个活动入口在哪

切烟台就看见了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1 16:14
哦哇啊 发表于 2026-06-21 16:02
切烟台就看见了

你只切有啥用
作者: 死穷鬼    时间: 2026-6-21 17:24
要在烟台看房才有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