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0311地区帮问目前在用招商已经停卡,没有逾期过,每个月还最低,还有7k,浦发每个月刷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1 15:47
标题: 0311地区帮问目前在用招商已经停卡,没有逾期过,每个月还最低,还有7k,浦发每个月刷
0311地区帮问目前在用招商已经停卡,没有逾期过,每个月还最低,还有7k,浦发每个月刷卡超过百分之70,2.6额度,没有任何网贷,就一个花呗4个额度,借呗8个还清一直不让用。半年查询不超过3.4次,想问问老哥们再办一张卡哪个行好通过,额度稍微高点,不敢乱申请,怕被拒然后搞花了再。

作者: TTTTT666    时间: 2026-6-21 15:56
老哥0311哪里
作者: 成冠希    时间: 2026-6-21 15:58
有社保公积金吗,以卡办卡,中信额度可以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1 16:18
招商都停卡了,你还想办什么卡。征信都能体现的呀。你先把招行注销掉在办啊
作者: 我来凑凑    时间: 2026-6-21 18:00
石家庄中信那c生好过,但觉得没必要,换不如找人直接信用社贷几万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1 18:48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1 16:18
招商都停卡了,你还想办什么卡。征信都能体现的呀。你先把招行注销掉在办啊

招商停卡以后,停卡是不能用了没有逾期,办的浦发还给了2.6个,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1 18:49
TTTTT666 发表于 2026-06-21 15:56
老哥0311哪里

石家庄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1 18:49
我来凑凑 发表于 2026-06-21 18:00
石家庄中信那c生好过,但觉得没必要,换不如找人直接信用社贷几万

就是石家庄的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1 18:49
成冠希 发表于 2026-06-21 15:58
有社保公积金吗,以卡办卡,中信额度可以

用浦发的办中信的?
作者: 我来凑凑    时间: 2026-6-22 07:22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1 18:49
就是石家庄的

我也石家庄,做贷款上岸拉到,做卡,也不会太高,养卡太贵,过来人告诉你直接贷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