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1 16:18
招商都停卡了,你还想办什么卡。征信都能体现的呀。你先把招行注销掉在办啊
TTTTT666 发表于 2026-06-21 15:56
老哥0311哪里
我来凑凑 发表于 2026-06-21 18:00
石家庄中信那c生好过,但觉得没必要,换不如找人直接信用社贷几万
成冠希 发表于 2026-06-21 15:58
有社保公积金吗,以卡办卡,中信额度可以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1 18:49
就是石家庄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