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咨询一下 显示被管控 止收止付 已经五六年没用过了 像这种情况 还能不能解 [打印本页]

作者: 233h    时间: 2026-6-21 15:44
标题: 老哥们 咨询一下 显示被管控 止收止付 已经五六年没用过了 像这种情况 还能不能解

老哥们 咨询一下  显示被管控 止收止付 已经五六年没用过了 像这种情况 还能不能解冻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1 15:47
可以解,任何管控任何风控,只要不是鸡关控的,都可以解,不过要提前想清楚回答再过去申请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1 15:48
你这种你这种,不可解控不可销户的,已经跟鸡关挂钩了,所以不能解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1 15:49
这卡涉案了,要么网D了,收了不干净的钱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21 16:05
遮遮掩掩干什么?谁不清楚这些破事?马赛克图看的真烦
作者: 233h    时间: 2026-6-21 16:27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1 16:05
遮遮掩掩干什么?谁不清楚这些破事?马赛克图看的真烦

我可从来没wd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21 16:30
233h 发表于 2026-06-21 16:27
我可从来没wd

谁说你Wd?你那点破事都不用多看,在卡农有必要遮遮掩掩嘛?谁不清楚呢
作者: 233h    时间: 2026-6-21 17:01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1 16:30
谁说你Wd?你那点破事都不用多看,在卡农有必要遮遮掩掩嘛?谁不清楚呢

哎   混卡农纯说被网贷害了   有什么破事  只是不想泄露个人信息
作者: 面条子    时间: 2026-6-21 21:20
可能是睡眠卡,去柜台问问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