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东莞老哥一起找长白班的工厂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1 15:01
标题: 有东莞老哥一起找长白班的工厂吗
有东莞老哥一起找长白班的工厂吗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1 15:02
来佛山南海一起进厂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1 15:08
扎堆不好,一个不干,另一个也跑路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1 15:08
东莞普遍工价相对较低,换个地方找找看吧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1 15:12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1 15:08
东莞普遍工价相对较低,换个地方找找看吧

没钱跑路了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1 15:12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1 15:02
来佛山南海一起进厂

老哥进场了啊
作者: 菇娘芝芝    时间: 2026-6-21 15:18
谁敢和你一起找,天天整个祥林嫂一样抱怨这,抱怨那。还没钱了,混熟了还不赖上人家了,目测甩都甩不掉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1 15:22
工厂还组队吗,没那个必要
作者: 秦始皇复活2    时间: 2026-6-21 15:25
我们去.园去不去
作者: 天下为公-马列毛    时间: 2026-6-21 15:42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1 15:02
来佛山南海一起进厂

有好厂吗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1 18:02
天下为公-马列毛 发表于 2026-06-21 15:42
有好厂吗

不知道没去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