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老哥用过这个手机,虽然是天机处理器,但他用的是9000毫安的大电池,完全可以弥 [打印本页]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1 14:58
标题: 有没有老哥用过这个手机,虽然是天机处理器,但他用的是9000毫安的大电池,完全可以弥
有没有老哥用过这个手机,虽然是天机处理器,但他用的是9000毫安的大电池,完全可以弥补处理器的不足。可惜没货了。想要


作者: 1874ksj    时间: 2026-6-21 14:59
这价格血亏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1 15:01
1874ksj 发表于 2026-06-21 14:59
这价格血亏

差不多吧,可以用个一两年就行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5:03
不行的他这个9000是虚标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1 15:07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5:03
不行的他这个9000是虚标

这样子嘛,那z11t呢,感觉怎样
作者: 带带犬夜叉    时间: 2026-6-21 15:15
这么贵 红米turbo5max也是9000多毫安 处理器是天玑9500s强多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5:15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1 15:07
这样子嘛,那z11t呢,感觉怎样

蓝厂系统很好但是我觉得他家电池就是虚标或者系统极度耗电,相同使用场景使用条件下比同容量电池的手机差好多,不过个人喜欢也不是不能买,毕竟系统很好。



作者: 苹果ty    时间: 2026-6-21 15:17
一加v6国补拼多多1300左右电池9000
作者: 未知名X    时间: 2026-6-21 15:26
我有z11 tb,特别好用,不怎么发烫
作者: 秦始皇复活2    时间: 2026-6-21 15:26
这个手机可以够用  没毛病 你买个红米什么k90系列还没 你这个好用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1 15:27
未知名X 发表于 2026-06-21 15:26
我有z11 tb,特别好用,不怎么发烫

多大内存的?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1 15:27
苹果ty 发表于 2026-06-21 15:17
一加v6国补拼多多1300左右电池9000

打游戏发烫散热快吗?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1 15:28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5:15
蓝厂系统很好但是我觉得他家电池就是虚标或者系统极度耗电,相同使用场景使用条件下比同容量电池的手机差好多,不过个人喜欢也不是不能买,毕竟系统很好。

你这个页面在哪里看的?我也想看看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5:38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1 15:28
你这个页面在哪里看的?我也想看看

wx搜索新屏科技
作者: 温暖5188    时间: 2026-6-21 15:47
来看看我这个,主播补50商家补50到手1581


作者: 未知名X    时间: 2026-6-21 15:55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1 15:27
多大内存的?

12+256
作者: 苹果ty    时间: 2026-6-21 16:58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1 15:27
打游戏发烫散热快吗?

打游戏不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