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5:03
不行的他这个9000是虚标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1 15:07
这样子嘛,那z11t呢,感觉怎样



未知名X 发表于 2026-06-21 15:26
我有z11 tb,特别好用,不怎么发烫
苹果ty 发表于 2026-06-21 15:17
一加v6国补拼多多1300左右电池9000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5:15
蓝厂系统很好但是我觉得他家电池就是虚标或者系统极度耗电,相同使用场景使用条件下比同容量电池的手机差好多,不过个人喜欢也不是不能买,毕竟系统很好。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1 15:28
你这个页面在哪里看的?我也想看看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1 15:27
多大内存的?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1 15:27
打游戏发烫散热快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