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走老哥们看房,200毛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1 14:46
标题: 走老哥们看房,200毛
走老哥们看房,200毛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1 14:51
这玩意居然还有扣税
作者: 我的世界末日    时间: 2026-6-21 14:51
买杯奶茶就去看房了
作者: 学院路修勾    时间: 2026-6-21 14:56
120和80是哪个城市领的呀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1 14:58
学院路修勾 发表于 2026-06-21 14:56
120和80是哪个城市领的呀

苏州
作者: 学院路修勾    时间: 2026-6-21 15:09
卡农超级管理 发表于 2026-06-21 14:58
苏州

必须在苏州看房才可以核销吗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1 15:17
学院路修勾 发表于 2026-06-21 15:09
必须在苏州看房才可以核销吗

我不知道,老哥发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