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阳泉矿区法院这个是真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沐棠    时间: 2026-6-21 14:29
标题: 老哥们阳泉矿区法院这个是真的吗
老哥们阳泉矿区法院这个是真的吗


作者: 沐棠    时间: 2026-6-21 14:30
我要是不愿意调解后续会怎么样!
作者: 沐棠    时间: 2026-6-21 14:34
用钱宝本金1700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1 14:35
冻结wxzfb吧
作者: 沐棠    时间: 2026-6-21 14:38
让我还本金不想还
作者: 沐棠    时间: 2026-6-21 14:39
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06-21 14:35
冻结wxzfb吧

随便吧爆我通讯录的时候就应该想到我不会还了
作者: vxA13693462633    时间: 2026-6-21 14:40
调解不成功就是执行,一般是还本金
作者: 专撸老哥    时间: 2026-6-21 14:42
沐棠 发表于 2026-06-21 14:30
我要是不愿意调解后续会怎么样!

没什么事
作者: 时令水果    时间: 2026-6-21 14:53
是真的
作者: 沐棠    时间: 2026-6-21 15:02
专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1 14:42
没什么事

不会冻结什么吧?
作者: 沐棠    时间: 2026-6-21 15:03
不冻结什么就不管了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6-21 15:08
沐棠 发表于 2026-06-21 15:03
不冻结什么就不管了

不用理假的
作者: 打死不下款    时间: 2026-6-21 15:15
这个是假的,催收搞的,就是骗你签调解协议的,你签了就是真的了
作者: 沐棠    时间: 2026-6-21 15:21
刚才小催还弄了个老家号来忽悠我
作者: 沐棠    时间: 2026-6-21 15:21
现在的催收真的是无孔不入
作者: 沐棠    时间: 2026-6-21 15:23
打死不下款 发表于 2026-06-21 15:15
这个是假的,催收搞的,就是骗你签调解协议的,你签了就是真的了

谢谢老哥讲解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1 15:35
时令水果 发表于 2026-06-21 14:53
是真的

是个锤子真的 你是狗催吧
作者: 我想静静一直想z    时间: 2026-6-21 17:03
不要怕  烂大街的手段了。
作者: 专撸老哥    时间: 2026-6-22 09:44
沐棠 发表于 2026-06-21 15:02
不会冻结什么吧?

冻个毛,就是个调解,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