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06-21 14:35
冻结wxzfb吧
沐棠 发表于 2026-06-21 14:30
我要是不愿意调解后续会怎么样!
沐棠 发表于 2026-06-21 15:03
不冻结什么就不管了
打死不下款 发表于 2026-06-21 15:15
这个是假的,催收搞的,就是骗你签调解协议的,你签了就是真的了
沐棠 发表于 2026-06-21 15:02
不会冻结什么吧?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