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在上海干工地的老哥吗,小工工资现在基本都是260太低了,有推荐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哥发财    时间: 2026-6-21 14:28
标题: 有在上海干工地的老哥吗,小工工资现在基本都是260太低了,有推荐的吗
有在上海干工地的老哥吗,小工工资现在基本都是260太低了,有推荐的吗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1 14:37
已经高温补贴加了,10月后200都有
作者: 人参娃娃1    时间: 2026-6-21 14:52
珠海小工180物流180
作者: 人参娃娃1    时间: 2026-6-21 14:52
满足吧你
作者: 小二上酒呵呵呵    时间: 2026-6-21 15:20
小工也就这价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