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在上海干工地的老哥吗,小工工资现在基本都是260太低了,有推荐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哥发财
时间:
2026-6-21 14:28
标题:
有在上海干工地的老哥吗,小工工资现在基本都是260太低了,有推荐的吗
有在上海干工地的老哥吗,小工工资现在基本都是260太低了,有推荐的吗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1 14:37
已经高温补贴加了,10月后200都有
作者:
人参娃娃1
时间:
2026-6-21 14:52
珠海小工180物流180
作者:
人参娃娃1
时间:
2026-6-21 14:52
满足吧你
作者:
小二上酒呵呵呵
时间:
2026-6-21 15:20
小工也就这价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