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马上花开始催收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咸玉    时间: 2026-6-21 14:21
标题: 马上花开始催收了
马上花催收开始了 有老哥还了吗
/eenshot_20260621_142047.jpg

作者: 国际幼儿园    时间: 2026-6-21 14:32
老哥有没有链接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21 14:36
接一下
作者: 小咸玉    时间: 2026-6-21 14:46
你还了吗
作者: 溺死了    时间: 2026-6-21 15:41
辽宁不是宜口袋催收吗
作者: JoelVee    时间: 2026-6-21 15:42
小咸玉 发表于 2026-06-21 14:46
你还了吗

我没还,他们那黑米整上去就把我卡封了
作者: 19866983383    时间: 2026-6-21 16:32
登不上去
作者: 老d狗了    时间: 2026-6-21 16:44
我的也开始轰炸了,短信疯狂接码不带停的
作者: 我想静静一直想z    时间: 2026-6-21 17:04
直接强制还轰炸。经历过201几年的老哥,哪个怕这个?
作者: 我想静静一直想z    时间: 2026-6-21 17:04
x浪费的。流量费
作者: 亚登斯顿    时间: 2026-6-21 18:26
就炸了不到一百条,后面啥都没有,清净好一会了
作者: 梓荣    时间: 2026-6-21 19:25
今天才还款日


作者: Amy、Li    时间: 2026-6-21 19:49
对,我的催收也是辽宁和黑龙江,我不还,昨天给我发了四五十条短信轰炸,哈哈
作者: Amy、Li    时间: 2026-6-21 19:49
亚登斯顿 发表于 2026-06-21 18:26
就炸了不到一百条,后面啥都没有,清净好一会了

我也是,前天给我轰炸了好多短信,懒得搭理
作者: 亚登斯顿    时间: 2026-6-21 20:10
梓荣 发表于 2026-06-21 19:25
今天才还款日

你咋那么多电话
作者: 小赞要吃饭饭    时间: 2026-6-21 20:34
登入不了
作者: joho    时间: 2026-6-21 20:38
我还了两千二百多,又T出来一万,不还了
作者: 梓荣    时间: 2026-6-22 12:31
亚登斯顿 发表于 2026-06-21 20:10
你咋那么多电话

借了三个,估计可能是分开打的
作者: 梓荣    时间: 2026-6-22 13:21
.开始爆联系人了
作者: 亚登斯顿    时间: 2026-6-22 13:27
梓荣 发表于 2026-06-22 13:21
.开始爆联系人了

我借了一个,就昨天炸了两轮,联系人不知道炸没炸
作者: 亚登斯顿    时间: 2026-6-22 13:27
梓荣 发表于 2026-06-22 13:21
.开始爆联系人了

被他们说黑米的吓住了,要不我也弄几个
作者: 梭一把再说    时间: 2026-6-22 18:33
这个还爆联系人吗
作者: o秋名山车神o    时间: 2026-6-22 23:18
有没有一种可能在外头洗黑米成本也要一半,然后放给老哥们能收回来一半白米就划算了
作者: 弹一弹    时间: 2026-6-23 11:12
现在催收开始P图luo照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