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1 13:22
应该有关,我有4个号,有两个都早忘记了,手机号都注销了,我自用的从来没有分付入口,不知道其他那些废号是不是已经有入口了
四新扒 发表于 2026-06-21 13:22
跟这没关系
尚玉笙 发表于 2026-06-21 13:22
不至于。一个实名只可以一个账号开


老哥是没办法硬想原因。那东西不是你能操作了的。好久好久不用了。 发表于 2026-06-21 13:47
老哥是没办法硬想原因。那东西不是你能操作了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