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是不是能开通分付的老哥们微信号只有一个或者两个?没开通的号有两个以上,,开通或者 [打印本页]

作者: 被窝嗅籹味    时间: 2026-6-21 13:19
标题: 是不是能开通分付的老哥们微信号只有一个或者两个?没开通的号有两个以上,,开通或者
是不是能开通分付的老哥们微信号只有一个或者两个?没开通的号有两个以上,,开通或者没开通的老哥来说说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1 13:22
跟这没关系
作者: 尚玉笙    时间: 2026-6-21 13:22
不至于。一个实名只可以一个账号开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21 13:22
应该有关,我有4个号,有两个都早忘记了,手机号都注销了,我自用的从来没有分付入口,不知道其他那些废号是不是已经有入口了
作者: 被窝嗅籹味    时间: 2026-6-21 13:24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1 13:22
应该有关,我有4个号,有两个都早忘记了,手机号都注销了,我自用的从来没有分付入口,不知道其他那些废号是不是已经有入口了

应该确实有关系
作者: 被窝嗅籹味    时间: 2026-6-21 13:24
四新扒 发表于 2026-06-21 13:22
跟这没关系

我觉得有关系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21 13:25
尚玉笙 发表于 2026-06-21 13:22
不至于。一个实名只可以一个账号开

万一忘记的那些闲置废号有入口了呢?这个又怎么说?
作者: aayaiiii    时间: 2026-6-21 13:37
我五个微信啊,开通了
作者: 好久好久不用了。    时间: 2026-6-21 13:47
老哥是没办法硬想原因。那东西不是你能操作了的。
作者: 被窝嗅籹味    时间: 2026-6-21 13:49
好久好久不用了。 发表于 2026-06-21 13:47
老哥是没办法硬想原因。那东西不是你能操作了的。

没办法,看别人天天小红点,慌得不行
作者: @@@@@@@@    时间: 2026-6-21 14:12
我有三个照样开通
作者: ling20    时间: 2026-6-21 14:51
我五个实名v,7个实名冻结v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