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纯小白,求教老哥们 租机啥意思啊? 12期之后手机就是我的了吗?怎么还看到有个归还什 [打印本页]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1 13:14
标题: 纯小白,求教老哥们 租机啥意思啊? 12期之后手机就是我的了吗?怎么还看到有个归还什
纯小白,求教老哥们 租机啥意思啊? 12期之后手机就是我的了吗?怎么还看到有个归还什么的 花那么多钱还要把手机还回去??


作者: 被窝嗅籹味    时间: 2026-6-21 13:18
续租到12998手机就是你的了,或者12期之后补够12998买断也是你的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1 13:22
被窝嗅籹味 发表于 2026-06-21 13:18
续租到12998手机就是你的了,或者12期之后补够12998买断也是你的

这样啊 也就是总的算下来只会亏损并不是很大
作者: 海底十万八千米    时间: 2026-6-21 13:27
dddgjh 发表于 2026-6-21 13:22
这样啊 也就是总的算下来只会亏损并不是很大

卖8000多,还13000,自己算吧
作者: 专撸老哥    时间: 2026-6-21 14:50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1 13:22
这样啊 也就是总的算下来只会亏损并不是很大

不要搞这些
作者: 若注定失去    时间: 2026-6-21 21:55
12期后交那5千来块手机架就是你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