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天天有人发好分期,不是说注销大F吗?目前双手机注销了一百多次了,是不是注销一万次
[打印本页]
作者:
这样吧11
时间:
2026-6-21 13:02
标题:
天天有人发好分期,不是说注销大F吗?目前双手机注销了一百多次了,是不是注销一万次
天天有人发好分期,不是说注销大F吗?目前双手机注销了一百多次了,是不是注销一万次就会出额度了?
作者:
干狗
时间:
2026-6-21 13:03
为什么我注销了就不能注册了
作者:
这样吧11
时间:
2026-6-21 13:05
干狗 发表于 2026-06-21 13:03
为什么我注销了就不能注册了
正常,我现在也不能注册了
作者:
季节雨季
时间:
2026-6-21 13:06
不给就是不给,那些注销给的本来就不是天天点申请的
作者:
jbck
时间:
2026-6-21 13:08
我也是注销的次数多了,不让注册了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6-21 13:09
弄一次查一次征信
作者:
dmsw120
时间:
2026-6-21 13:10
没用,我注销了无数次了。
作者:
这样吧11
时间:
2026-6-21 13:15
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06-21 13:09
弄一次查一次征信
我好多网贷申请都不查征信了,直接秒拒,或者提示下个月再来,征信都不看了
作者:
猪兜杰
时间:
2026-6-21 13:21
我也和你一样好几年了。早放弃了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1 13:34
一样本来有额度就是不下,注销了再注册就没额度了,在注销就不让注册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