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一年的交强险还剩10个月的时候车辆走正规程序报废了,但是缴费是我给的钱原车主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漂流的人生@    时间: 2026-6-21 13:01
标题: 老哥一年的交强险还剩10个月的时候车辆走正规程序报废了,但是缴费是我给的钱原车主的
老哥一年的交强险还剩10个月的时候车辆走正规程序报废了,但是缴费是我给的钱原车主的名字办理的,因为交强险都是跟着车走,就没更改名字,这样我去退保会不会卡我不好办理呢?有老哥有这方面经验吗

作者: !!暴发户    时间: 2026-6-21 13:03
强险又不能退,能退的是商业保险
作者: 漂流的人生@    时间: 2026-6-21 13:05
!!暴发户 发表于 2026-06-21 13:03
强险又不能退,能退的是商业保险

我看了网上说车辆报废可以退的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1 13:05
!!暴发户 发表于 2026-06-21 13:03
强险又不能退,能退的是商业保险

车辆报废了,可以退
作者: 漂流的人生@    时间: 2026-6-21 13:15
等明天保险公司上班我打电话过去问问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