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一年的交强险还剩10个月的时候车辆走正规程序报废了,但是缴费是我给的钱原车主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漂流的人生@
时间:
2026-6-21 13:01
标题:
老哥一年的交强险还剩10个月的时候车辆走正规程序报废了,但是缴费是我给的钱原车主的
老哥一年的交强险还剩10个月的时候车辆走正规程序报废了,但是缴费是我给的钱原车主的名字办理的,因为交强险都是跟着车走,就没更改名字,这样我去退保会不会卡我不好办理呢?有老哥有这方面经验吗
作者:
!!暴发户
时间:
2026-6-21 13:03
强险又不能退,能退的是商业保险
作者:
漂流的人生@
时间:
2026-6-21 13:05
!!暴发户 发表于 2026-06-21 13:03
强险又不能退,能退的是商业保险
我看了网上说车辆报废可以退的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1 13:05
!!暴发户 发表于 2026-06-21 13:03
强险又不能退,能退的是商业保险
车辆报废了,可以退
作者:
漂流的人生@
时间:
2026-6-21 13:15
等明天保险公司上班我打电话过去问问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