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懂电脑的老哥来看下这个配置能出多少啊?用了不到一个星期感觉用不.惯屏幕太小了。之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灰太狼07    时间: 2026-6-21 12:58
标题: 懂电脑的老哥来看下这个配置能出多少啊?用了不到一个星期感觉用不.惯屏幕太小了。之
懂电脑的老哥来看下这个配置能出多少啊?用了不到一个星期感觉用不.惯屏幕太小了。之前在租机下的


作者: 小灰太狼07    时间: 2026-6-21 12:59
雷神猎刃16
作者: 溜达发财    时间: 2026-6-21 13:01
不到4000
作者: 偶咯包吃包住    时间: 2026-6-21 13:01
租的这种能卖?
作者: 小灰太狼07    时间: 2026-6-21 13:02
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06-21 13:01
租的这种能卖?

怎么不能,你以为是手机吗?
作者: 廸加    时间: 2026-6-21 13:09
5k往上走
作者: 小灰太狼07    时间: 2026-6-21 13:10
廸加 发表于 2026-06-21 13:09
5k往上走

我知道是5k以上大概呢
作者: 广东罗云熙    时间: 2026-6-21 13:11
不错的电脑,啥游戏都能玩
作者: vxA13693462633    时间: 2026-6-21 13:16
想买,但是没钱
作者: vxA13693462633    时间: 2026-6-21 13:17
屏幕你可以买个转接显示屏的,卖的话太亏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