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已经逾期了一个月了咋还没有被代偿 我看之前有人一两周就被代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1 11:51
标题: 橙心已经逾期了一个月了咋还没有被代偿 我看之前有人一两周就被代偿了
橙心已经逾期了一个月了咋还没有被代偿 我看之前有人一两周就被代偿了

作者: 上分快姿势帅    时间: 2026-6-21 15:05
长银4.5天就代偿了
作者: 花,秒拒    时间: 2026-6-21 20:11
上分快姿势帅 发表于 2026-06-21 15:05
长银4.5天就代偿了

我去?长银消金下款?我也有。还有天府银行跟长安银行。。。。。还有几笔信托。。都在逾期,。。。
作者: 上分快姿势帅    时间: 2026-6-21 20:36
花,秒拒 发表于 2026-06-21 20:11
我去?长银消金下款?我也有。还有天府银行跟长安银行。。。。。还有几笔信托。。都在逾期,。。。

长银是最快代偿的,一般就5天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