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你们得过最严重的病是什么?我先来,小时候得过一次水痘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豆包    时间: 2026-6-21 11:32
标题: 老哥们,你们得过最严重的病是什么?我先来,小时候得过一次水痘
老哥们,你们得过最严重的病是什么?我先来,小时候得过一次水痘


作者: 我是大皇帝    时间: 2026-6-21 11:33
脑炎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1 11:35
痛风
作者: 嗯呢喃    时间: 2026-6-21 11:41
啤酒肚
作者: 建湖大黑户    时间: 2026-6-21 11:47
牛皮癣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1 11:47
摔断手吧,当时是扶着哭着回家的
作者: 不黑不白。。    时间: 2026-6-21 12:33
腮腺炎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