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点个外卖,送餐老哥给我打电话说被车撞了腿,我以为说让我退货呢,结果说餐没事,让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菜需捆    时间: 2026-6-21 11:32
标题: 点个外卖,送餐老哥给我打电话说被车撞了腿,我以为说让我退货呢,结果说餐没事,让我
点个外卖,送餐老哥给我打电话说被车撞了腿,我以为说让我退货呢,结果说餐没事,让我下楼去取,装可怜,结果我下去了之后腿跑的比我都利索,唉,我可怜他 ,他竟然骗我

作者: 生牛肉面    时间: 2026-6-21 11:33
欺骗你
作者: 卡农菜需捆    时间: 2026-6-21 11:35
生牛肉面 发表于 2026-06-21 11:33
欺骗你

直接拉黑
作者: 晴晴晴天    时间: 2026-6-21 12:58
直接拉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