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电信无语了,订购了一个流量包,想着把权益领取了,告诉我5天后才能领取 [打印本页]

作者: 挂逼仔你好啊    时间: 2026-6-21 10:56
标题: 电信无语了,订购了一个流量包,想着把权益领取了,告诉我5天后才能领取
电信无语了,订购了一个流量包,想着把权益领取了,告诉我5天后才能领取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0:59
我也是
作者: 挂逼仔你好啊    时间: 2026-6-21 11:00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0:59
我也是

电信有毛病
作者: 明日栀子    时间: 2026-6-21 11:04
我也是,太恶心了
作者: 挂逼仔你好啊    时间: 2026-6-21 11:05
明日栀子 发表于 2026-06-21 11:04
我也是,太恶心了

是啊,找客服退又不能退
作者: 贵人多恙    时间: 2026-6-21 11:18
电信非常抠门,提前退还有扣款违约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