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电信无语了,订购了一个流量包,想着把权益领取了,告诉我5天后才能领取
[打印本页]
作者:
挂逼仔你好啊
时间:
2026-6-21 10:56
标题:
电信无语了,订购了一个流量包,想着把权益领取了,告诉我5天后才能领取
电信无语了,订购了一个流量包,想着把权益领取了,告诉我5天后才能领取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1 10:59
我也是
作者:
挂逼仔你好啊
时间:
2026-6-21 11:00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1 10:59
我也是
电信有毛病
作者:
明日栀子
时间:
2026-6-21 11:04
我也是,太恶心了
作者:
挂逼仔你好啊
时间:
2026-6-21 11:05
明日栀子 发表于 2026-06-21 11:04
我也是,太恶心了
是啊,找客服退又不能退
作者:
贵人多恙
时间:
2026-6-21 11:18
电信非常抠门,提前退还有扣款违约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