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宜口袋哪个行的二类可以收款,绑了个工行二类显示放款中了,但是才想起来好像 [打印本页]

作者: 旅行0426    时间: 2026-6-21 10:31
标题: 老哥们,宜口袋哪个行的二类可以收款,绑了个工行二类显示放款中了,但是才想起来好像
老哥们,宜口袋哪个行的二类可以收款,绑了个工行二类显示放款中了,但是才想起来好像不能收款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1 10:33
中行
作者: 胡锡进    时间: 2026-6-21 10:34
都不放款了
作者: 旅行0426    时间: 2026-6-21 10:35
远方的人想家 发表于 2026-06-21 10:33
中行

中行用过了,后来解绑通联了现在不能用了
作者: 旅行0426    时间: 2026-6-21 10:35
胡锡进 发表于 2026-06-21 10:34
都不放款了

有点小几率就试试
作者: 蓝色忧郁1    时间: 2026-6-21 10:44
别想了,协调都失败好几次了,下款区都没动静了
作者: 旅行0426    时间: 2026-6-21 10:49
蓝色忧郁1 发表于 2026-06-21 10:44
别想了,协调都失败好几次了,下款区都没动静了

那就算了不管他了,反正下了也基本被扣完
作者: 出来打我    时间: 2026-6-21 10:55
下不了,别想了
作者: 旅行0426    时间: 2026-6-21 11:37
出来打我 发表于 2026-06-21 10:55
下不了,别想了

好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