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山西人的老哥们我是外地来上班的有一个我老家本地的十万信贷征信上就是查询多无 [打印本页]

作者: 而隐隐而    时间: 2026-6-21 10:00
标题: 有没有山西人的老哥们我是外地来上班的有一个我老家本地的十万信贷征信上就是查询多无
有没有山西人的老哥们我是外地来上班的有一个我老家本地的十万信贷征信上就是查询多无逾期,刚来这边上班三个月社保交了两个月去山西农信申请信用卡好过吗

作者: 东哥戈恩    时间: 2026-6-21 10:04
无逾期好过
作者: 而隐隐而    时间: 2026-6-21 10:05
东哥戈恩 发表于 2026-06-21 10:04
无逾期好过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网贷申请过很多都是秒拒然后信用卡也在很多家银行业申请过也都是秒拒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 Coollo1    时间: 2026-6-22 12:20
而隐隐而 发表于 2026-06-21 10:05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网贷申请过很多都是秒拒然后信用卡也在很多家银行业申请过也都是秒拒不知道为什么

老哥 试试中信 我也是查询多 中信过了
作者: 而隐隐而    时间: 2026-6-25 20:57
Coollo1 发表于 2026-06-22 12:20
老哥 试试中信 我也是查询多 中信过了

我全部都是秒拒都不知道因为啥征信不花不黑之前查询多就是有一个农商十万信贷没逾期,网上申请啥信用卡和网贷都是拒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