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港卡,黑了也能过,但是要抽70个点左右,前期没任何费用,要人过去上海填表,靠谱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笑非l
时间:
2026-6-21 06:54
标题:
港卡,黑了也能过,但是要抽70个点左右,前期没任何费用,要人过去上海填表,靠谱吗
港卡,黑了也能过,但是要抽70个点左右,前期没任何费用,要人过去上海填表,靠谱吗
作者:
无可救药也亏懂
时间:
2026-6-21 07:00
真的假的 我愿意
作者:
南岸街道办事处
时间:
2026-6-21 07:08
假的,看我贴
作者:
哈哈哈哈哈qqq
时间:
2026-6-21 07:09
10万到手3万呗
作者:
明天更加好
时间:
2026-6-21 07:10
哪有那么好事
作者:
初晨159
时间:
2026-6-21 08:03
拉你去上海进厂
作者:
EEbnmnm
时间:
2026-6-21 08:06
拉你去上海填表 然后说要伪造工作证明 拉你去进厂 办得下来就拿你百分之七十。办不下来还有进厂的介绍费拿
作者:
EEbnmnm
时间:
2026-6-21 08:09
EEbnmnm 发表于 2026-06-21 08:06
拉你去上海填表 然后说要伪造工作证明 拉你去进厂 办得下来就拿你百分之七十。办不下来还有进厂的介绍费拿
还有 再忽悠你一T手机卡YHK 拿去跑分 然后你什么都不知道 傻乎乎在厂里打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