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港卡,黑了也能过,但是要抽70个点左右,前期没任何费用,要人过去上海填表,靠谱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笑非l    时间: 2026-6-21 06:54
标题: 港卡,黑了也能过,但是要抽70个点左右,前期没任何费用,要人过去上海填表,靠谱吗
港卡,黑了也能过,但是要抽70个点左右,前期没任何费用,要人过去上海填表,靠谱吗

作者: 无可救药也亏懂    时间: 2026-6-21 07:00
真的假的 我愿意
作者: 南岸街道办事处    时间: 2026-6-21 07:08
假的,看我贴
作者: 哈哈哈哈哈qqq    时间: 2026-6-21 07:09
10万到手3万呗
作者: 明天更加好    时间: 2026-6-21 07:10
哪有那么好事
作者: 初晨159    时间: 2026-6-21 08:03
拉你去上海进厂
作者: EEbnmnm    时间: 2026-6-21 08:06
拉你去上海填表 然后说要伪造工作证明 拉你去进厂 办得下来就拿你百分之七十。办不下来还有进厂的介绍费拿
作者: EEbnmnm    时间: 2026-6-21 08:09
EEbnmnm 发表于 2026-06-21 08:06
拉你去上海填表 然后说要伪造工作证明 拉你去进厂 办得下来就拿你百分之七十。办不下来还有进厂的介绍费拿

还有 再忽悠你一T手机卡YHK 拿去跑分 然后你什么都不知道 傻乎乎在厂里打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