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多少老哥十几岁就出来打螺丝,估计农村90后都差不多吧 ,穷的一笔!上完初中就被迫 [打印本页]

作者: 溜达发财    时间: 2026-6-21 00:13
标题: 有多少老哥十几岁就出来打螺丝,估计农村90后都差不多吧 ,穷的一笔!上完初中就被迫
有多少老哥十几岁就出来打螺丝,估计农村90后都差不多吧 ,穷的一笔!上完初中就被迫打工,就一个路费钱 !黑厂发了工资还要打回去 真的像条狗,十几岁就要鞭炮厂洗饼子 白天上学 夜里干活到九点


作者: t36    时间: 2026-6-21 00:28
差不多   工资上交   留几百买烟     闲下来想休息天天叫搬个花   买个东西  取个快递  给家里换水龙头   换灯啥的买下来换上然后又说不是要这种水龙头  灯泡 一顿埋怨   出个门打工还得低声下气要     
作者: ahp()    时间: 2026-6-21 01:15
t36 发表于 2026-06-21 00:28
差不多   工资上交   留几百买烟     闲下来想休息天天叫搬个花   买个东西  取个快递  给家里换水龙头   换灯啥的买下来换上然后又说不是要这种水龙头  灯泡 一顿埋怨   出个门打工还得低声下气要     

现在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