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借呗逾期快一年了,当时额度2.2全提出来后还了一大半去年实在没办法,剩下的逾期到现 [打印本页]

作者: 突发奇想    时间: 2026-6-20 22:53
标题: 借呗逾期快一年了,当时额度2.2全提出来后还了一大半去年实在没办法,剩下的逾期到现
借呗逾期快一年了,当时额度2.2全提出来后还了一大半去年实在没办法,剩下的逾期到现在300来天了。。中途也协商还款重新办分期,但是他们没同意只能给减免利息和滞纳金,本金一次性还清,可我当时没钱。。。端午节前cs电话打到我公司了,搞得我老板都知道了,本来想硬刚cs去tousu他们,最后想想还是冷静下来保工作要紧,我就打了借呗官方400电话ts了下,他们直接给到方案就说你不还肯定还是会被继续cs,然后直接给我来个分期半年直接还本金,我考虑了两天同意了。。现在走线下还款了,还是想着赶紧上岸,远离这种苦b生活回归正常人都生活。。全大家还是直面现实早日走出泥潭。。。别当懦夫只想着逃避摆烂。。。

作者: 撸智深叫我哥    时间: 2026-6-20 23:12
加油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1 09:13
你老板事真多,还管这个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