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预算四五百,推荐酷态科哪款充电宝,尤其给手机充电至少要达到一百瓦以上(因 [打印本页]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6-20 22:04
标题: 老哥们,预算四五百,推荐酷态科哪款充电宝,尤其给手机充电至少要达到一百瓦以上(因
老哥们,预算四五百,推荐酷态科哪款充电宝,尤其给手机充电至少要达到一百瓦以上(因为我红米turbo5max支持一百瓦闪充)同时给充电宝充电也要快,容量至少要两万毫安以上,且最好能带上飞机(虽然我极少坐飞机)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0 22:05
富仔终于展示实力了,一千大几耳机,四五百的充电宝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6-20 22:06
圭円 发表于 2026-06-20 22:05
富仔终于展示实力了,一千大几耳机,四五百的充电宝

我本来有两个充电宝的,有一个因为没有3C认证,我爸带去机场充电宝被扣了
作者: 你小子眼光不错那姑娘很白很润、    时间: 2026-6-20 22:08
15号 Ultra
作者: 老哥撸老哥1    时间: 2026-6-20 22:24
老哥发财了吗?
作者: 破镜子扔了    时间: 2026-6-20 22:26
不要当个宝 充电宝也只是个充电宝 不要当个宝
作者: 林伯不卖菠萝鱼    时间: 2026-6-20 22:36
我有个10plus要不要。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6-20 22:36
破镜子扔了 发表于 2026-06-20 22:26
不要当个宝 充电宝也只是个充电宝 不要当个宝

我特么就一个充电宝,如果哪天要坐长途火车的话只有一个充电宝我很慌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6-20 22:37
林伯不卖菠萝鱼 发表于 2026-06-20 22:36
我有个10plus要不要。

我买了15u
作者: 刀疤弟    时间: 2026-6-20 22:44
罗马仕大暴炸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