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问一下老哥中邮10,点了没跳到微信,直接就显示已使用,这对吗,查看详情里也空白 [打印本页]

作者: 村标米莱狄    时间: 2026-6-20 19:42
标题: 问一下老哥中邮10,点了没跳到微信,直接就显示已使用,这对吗,查看详情里也空白
问一下老哥中邮10,点了没跳到微信,直接就显示已使用,这对吗,查看详情里也空白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0 19:44
已使用再点开兑换选银行
作者: 村标米莱狄    时间: 2026-6-20 19:44
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06-20 19:44
已使用再点开兑换选银行

详情里吗?
作者: 哈哈哈哈哈qqq    时间: 2026-6-20 19:45
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06-20 19:44
已使用再点开兑换选银行

选了银行还是没到,一直处理中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0 19:46
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06-20 19:45
选了银行还是没到,一直处理中

那就等,有的秒到,有的慢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0 19:46
村标米莱狄 发表于 2026-06-20 19:44
详情里吗?

应该是吧
作者: 村标米莱狄    时间: 2026-6-20 19:49
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06-20 19:46
应该是吧

到了,我手机卡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