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就是这个汉堡,吃了后肚子靠左边点痛的要死,痛了我快2个小时。现在终于好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0 18:04
标题: 老哥们就是这个汉堡,吃了后肚子靠左边点痛的要死,痛了我快2个小时。现在终于好些了
老哥们就是这个汉堡,吃了后肚子靠左边点痛的要死,痛了我快2个小时。现在终于好些了,老哥都以为自己人生要结束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0 18:05
这种杂牌子都敢吃,那环境不知道有多脏。你吃汉堡好歹吃点大牌子的。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0 18:05
你不会以为所有的汉堡炸鸡都和麦当劳肯德基一样吧?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0 18:05
癌症了 建议头皮以下截肢
作者: GG哒    时间: 2026-6-20 18:06
老哥又要申请放心吃了
作者: 专治不服666    时间: 2026-6-20 18:06
塔斯汀也便宜 为啥要吃这种杂牌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0 18:07
GG哒 发表于 2026-06-20 18:06
老哥又要申请放心吃了

申请不了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0 18:07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0 18:05
这种杂牌子都敢吃,那环境不知道有多脏。你吃汉堡好歹吃点大牌子的。

老哥穷啊只能吃这种拼好饭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0 18:08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0 18:05
你不会以为所有的汉堡炸鸡都和麦当劳肯德基一样吧?

老哥就是图便宜才吃的,没想到第一次吃汉堡把自己吃的肚子痛的要死不活
作者: 山野之人888    时间: 2026-6-20 18:23
图便宜你也吃个华莱士,塔斯丁啊,塔斯丁大部分都很干净,华莱士看店有的店也干净不一定喷射,杂牌子那你还说啥,稳定喷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0 18:28
山野之人888 发表于 2026-06-20 18:23
图便宜你也吃个华莱士,塔斯丁啊,塔斯丁大部分都很干净,华莱士看店有的店也干净不一定喷射,杂牌子那你还说啥,稳定喷

主要没喷啊,就是肚子痛的要死
作者: 山野之人888    时间: 2026-6-20 18:45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0 18:28
主要没喷啊,就是肚子痛的要死

肚子痛比喷射严重多了,喷射就是闹肚子。喷了就好了,没有啥事,你肚子痛可能啥问题都有,严重的多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0 18:49
山野之人888 发表于 2026-06-20 18:45
肚子痛比喷射严重多了,喷射就是闹肚子。喷了就好了,没有啥事,你肚子痛可能啥问题都有,严重的多

好了现在,就是那个汉堡的问题。搞得老哥以为自己要死了
作者: 三毛投资    时间: 2026-6-20 19:08
塔斯丁也拉,我前天拉了一天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