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发现卡农有些人素质很低。别引战,好像有些人过的稍微好一点,自己得不到就莫名其妙
[打印本页]
作者:
晴空免疫性
时间:
2026-6-20 17:52
标题:
我发现卡农有些人素质很低。别引战,好像有些人过的稍微好一点,自己得不到就莫名其妙
我发现卡农有些人素质很低。别引战,好像有些人过的稍微好一点,自己得不到就莫名其妙的喷人家。骂人家。为啥一个个的怨气这么大,好好过自己的生活行吗,好好的平台总要有那么多骂人诋毁的。
作者:
晴空免疫性
时间:
2026-6-20 17:53
做个有素质的人,看啥都要心平气和一天天那么大火气过的不难受吗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0 17:56
一个个本事不大,脾气不小
,只有一点没顺着他心意就要发飘
作者:
晴空免疫性
时间:
2026-6-20 17:57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6-20 17:56
一个个本事不大,脾气不小,只有一点没顺着他心意就要发飘
说真的这里面的人怨气太深了,别人有女朋友也要骂,稍微过的比自己好也要骂,唉。天天骂这骂那还不如自己好好提升
作者:
羊毛哒哒哒
时间:
2026-6-20 18:04
别说卡农,亲戚朋友都是这样,恨你有笑你无。网络比较放肆而尔
作者:
追忆曾经
时间:
2026-6-20 18:10
这里面的眼红够很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