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款细支是薄荷味的吗,比南京十二钗薄荷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剑光寒十四洲    时间: 2026-6-20 17:40
标题: 老哥们,这款细支是薄荷味的吗,比南京十二钗薄荷怎么样?
老哥们,这款细支是薄荷味的吗,比南京十二钗薄荷怎么样?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0 17:41
陈皮跨越你都没抽过
作者: 江苏第一深情11    时间: 2026-6-20 17:42
不好抽
作者: 阿狸酱紫啊    时间: 2026-6-20 17:52
薄荷味烟最恶心了 喜欢薄荷味还不如买雄狮2.5一包
作者: 牧莱红莉栖    时间: 2026-6-20 18:02
都不行,薄荷橙皮味道根本受不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